打死我都不相信居然會夢到他們 = =


上面兩位是網王舞台劇的演員
有看的人應該知道...

當然舞台上的演出是很支持的,但是....真的要說瘋到不行....我也沒有啊~
(所謂的瘋到不行就是他們的情報都第一時間關注、演繹了什麼就馬上去找來看....etc.)

對他們的感覺也僅止於一般對於藝人會有的喜愛而已...
這當中會特別關注他們,一開始也是因為他們演繹的角色,在原作/動畫中是我比較喜歡的角色而已.....

柳生比呂士  /馬場徹 飾
仁王雅治     /中河內雅貴 飾 



可是最近退燒很多了啊......
看完立海篇已經一陣子了啊,幾乎沒再想到他們

不是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我就某種程度是相信這個說法的,因為有過經驗


但是沒有想到他們也夢到....是怎樣? (→碎碎唸什麼啊)
是潛意識作用嗎? = =


而且場景和氣氛都很美好地讓我想畫下來- (喂)
整個就是熱帶地區的場景
(可能跟最近去了馬來西亞也有關係)

MASA帶著頭帶、穿著男生露背露肩的那種衣服(不曉得怎麼講 *汗*)
然後七分褲,有捲起來....好像還綁了一件衣物在腰間
整體來說就是一種閒散休閒的打扮
(很像Zoro在一億某本本子裡的裝扮orz)

然後BABA也是一副渡假休閒的樣子
不過穿得好像稍稍多一點

兩個人氣氛很好地,坐在一個長木凳上,一邊吃西瓜一邊隨便聊
一整個就是很放鬆、愜意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他們所在的地方很類似那種渡假村裡的一角,某個有搭棚子的泥土空地
周圍被椰子樹等綠蔭包圍著
他們的對面,靠棚子的邊緣處還有唱卡拉ok(應該是)用的超大音響組
(果然多少是被馬來西亞的環境影響了XD|||)


然後他們吃完東西要走之前
一個看起來像當地人(工作人員?)的,皮膚黝黑的男子開起了兩人正前方放著的音響
音樂啊雜音就很大聲地播放出來
可能因為覺得太吵

正打算要走的兩人之中
MASA就有點不爽想回過頭去處理
BABA見此情景稍微猶豫一下,作勢想去攔他 (→可能怕他惹事端吧)
不過是說....馬場也沒有很認真阻擋就是

MASA完全沒有發現BABA想攔他
(應該說就算發現也無視,總之很堅持要給該位大叔一個忠告就是(笑))
有點不良少年樣的走到音響那邊
蹲下來很快地從一大堆按鈕中,找到相關的按鈕
馬上就把音響關小聲了

 (@_@好厲害....像我的話一定會找半天才找到對應的開關吧|||)


一邊還有點不爽的大聲對該男子用英文說:
(因為如果是在外國的話,用日文不通啊~)
"IT'S TOO LOUD!" (太大聲了啦)
還連說了兩次XDD
夢裡的MASA居然還有日本式的英文腔 (笑)
不過說得比我想像中標準很多ˇ


接著....兩人雙雙相視一笑攜手離去 (←不要胡亂加形容詞)
感覺好青春啊=3(違)


接下來的不記得了....orz




不不,重點是! 明明只是這種普通的事情
為什麼我卻萌得要死啊~~~~>"<

事實證明只要有愛,再怎麼普通平凡的互動都可以被解釋得溫馨(?)


BABA想攔MASA那裡,完全像是怕老婆惹事的擔憂老公啊ˇˇˇ (誤很大)
也只有很了解對方個性的才會有這種反應啊

抱歉我完全把82套用到這上面來了XDDD||||
相信馬場跟雅貴只是純友誼啦....

總之還是很讓人羨慕的~


渡假風、捲起來的七分褲、泥土、冰棒、熱帶地區、椰子樹、青春的汗水....
好萌好萌啊萌死了.....////



平凡的互動大好ˇˇˇˇ
夢到這種東西心情大好啊ˇ好開心>////<





誒.....現在比較少做夢了(就算這句話有雙重含意好了|||) 
就算夢到什麼,早上沒刻意去回想也就忘了囧"
果然是年紀大了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