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早就該公佈了!
不過想說網站那邊還算在休眠中嘛////

一萬hits由千草同學獲得啦!ˇˇ



真是恭喜啦ˇ!!
雖然說踩到我這破站的hits也沒什麼能期待的就是啦...QQ|||)


有兩個指定,一圖一文。
雖然我目前在閉關(?)中還是會很努力的!>////<


一萬hits不比以往的啊~雖然以前的hits也很感動很重要>__<
不過一萬是大關啊XDD


非常感謝千草T__T

從認識的時候到現在,
一直以來都給了很多支持和鼓勵~~
也給了很好的刺激和指導ˇ人就是要這樣才能成長呢。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我沒用錯吧XD|||)

啊,還記得第一次出cos就是跟她一起呢!
好像都是她策動的呢ˇ
衣服啊什麼的,那個時候我對這種事完全沒概念啊~

認識的時候幾乎是開始喜歡海賊沒多久>▽<
開站時也蒙她贈送了很棒的賀圖呢ˇˇˇ
還有一起出本....
真的是很懷念的往事^___^"


雖然由我現在這樣說可能有點怪怪的
知道的人就知道囉
我曾經做過很過分的事
不過我真的是想真心地、正面地面對那段過去

回憶起'06年第一次去同人場的事
就感到很不可思議的感謝與幸福呢ˇ

事情能成為現在這樣
我該感恩了

自省了很多、警惕了很多、領悟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




話說回來我記得一萬hit是13號踩到的....
但是剛剛一看計數器,是10069...

一個禮拜有60幾個人來嗎?

不過....完全沒有生氣的感覺呢。XD


有什麼感想意見可以留言啊,別客氣。
但是我站上的東西太少,而且那個質量...看了也根本無話可說吧....orz|||

總之,想做朋友的歡迎留個腳印啦^^ 
(繼續潛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