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銀魂回萌了。

在過了將近一年之後,又開始回溫了。


去年二月是第一次真正接觸到銀魂。
啊,很久遠的事了(遠目)


蒙人家借給我1-8集回來看後
真的覺得很好看
或許是因為我當時的心境
跟銀魂的內容剛好感同身受吧

看的時候還覺得佳句真是多啊 (撿金塊心態)
想要開一帖擷錄下來

不過被提醒說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
乾脆去買單行本比較快


不過我家的狀況是不容許整套那麼多的漫畫生存的
至少現在是這樣

所以說什麼也暫時不能買


加上自己懶,工作方面又搖擺不定
所以連好好借回來看的心情都沒有啊
不過可以的話我也不太用借的
對書感覺不是很好?
一定很多人碰過的感覺也不太好
誰知道借回去的人在看的時候都一邊在做些什麼啊!


主要也是因為那時根本沒有可以萌的配對

完全靠想知道下一步劇情的動力也...///

所以說看一部動漫有萌的人物或配對還是必要的啊(至少對我來說OTL)
怎麼會發展成這樣還真可悲啊



總而言之,萌的力量是可怕的


最近趁空檔把銀魂動畫K完到最近一集
已經到91集了啊
(真是可惡的恐怖的不做正事的傢伙)

正事?我還記得那些重擔啊~~~~
不過因為太在意太慎重了反而會變成一種阻礙...
(其實你只是個糟糕的傢伙吧不用多狡辯了)



重點來了

銀魂的配對觀嘛....似乎還在養成中
目前我還處於無節操狀態

不過說是無節操也不是什麼都看就是了

我有點沒辦法理解土銀怎麼那麼多
個人來說沒有特別喜歡,甚至因為多到壟斷市場(?)
反而有點不喜歡看這對
銀時明明挺攻的啊

雖然萌的時候也是有啦
(兩個美男子站一起怎麼能不萌...)
如果是倒過來的銀土我會考慮一下...

難道是因為跟海賊的索香類似的冤家配對才這麼受歡迎嗎
還是說因為有大手代言所以如日當空?
說起來兩對還似乎有點相像

我比較偏好土方受....///


銀魂裡的人物幾乎都喜歡,也很喜歡阿銀跟兩個小跟班:)
偽親子/同伴關係的殺傷力=80%以上


不過真選組也似乎有偽親子
這些個配角太搶眼啦,忍不住就...
(就跟網王本來喜歡青學,後來倒戈成為冰帝派一樣...說起來有人發現我在網站首頁上偷偷加上去的那個冰帝學園顏色標誌嗎?)


很喜歡真選組。
很喜歡帶頭的三人,也喜歡山崎的陪襯。
更喜歡土方。
超極喜歡土方。
所以...


我現在超萌近土


雖然聽說是冷到北極去的CP,但是完全中我喜好啊~這對。

只能這麼說。
沒有任何其他解釋。(←明明就是懶得說明吧妳)
愛是盲目的

可是相映的二次創作好少...


奇怪明明是搞笑動漫
看到有些地方還是忍不住哭了

像柳生篇跟三業篇的最後。

好心疼土方和總悟...
尤其是一個人默默承受一切的土方
這麼說來三葉姊跟阿妙也很令人心疼
很想變成像她們那樣堅強的女性啊...


動畫是不是加了一些漫畫沒有的橋段啊?
怎麼有些好像沒看過,接下來的一集卻記得有在漫畫中看過啊...
難道不是照順序來的嗎...


我第一次看到有片頭曲...
在角色出來後說放才放的動畫
讚斃了。

不過是說銀魂搞笑雖搞笑,有些時候還是稍微過頭了...
有幾個地方開頭讓我很想砸過去啊
但是真能把這些東西呈現出來
空知老師、編輯跟動畫製作群都勇氣可嘉啊><


暫時報告到這裡....
↑看太多集動畫眼睛酸痛的白痴廢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