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被外星人佔據了
(不要不暸解的事就推給外星人好嗎)
文字都變成無法瀏覽的火星文囧


本來還以為只有我的這樣
以為是有什麼東西入侵了我的網頁我的系統(?)
沒想到,去到其他同樣用Yahoo Geocities的空間的網頁
也都是這樣~(默)

所以已經判定是G空間的錯 (陰影罩上眼瞼)


我現在會有空就開始找新的空間...orz|||

可以的話順便改個版。


三月初希望能搞出香吉士特企
(繼去年"特企"無疾而終之後妳還想搞啊?!...囧///)


可是因為今年已經miss掉情人節
接下來的三月二日是重要的日子! 
(哪裡重要了)

也希望hit圖文能一併在那時發出。


主要因為是3/2前沒做
接下來會更沒有時間...
企劃泡湯不打緊(喂)
可是拖hit圖文是不好的!


所以我會努力的。


網站上的河蟹(?)就請暫時無視吧><
(越來越想關網站換成只有blog跟繪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