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簡短劇透慎入--

 

先簡短打一下:

很讚

畫面效果和劇情

有笑有痛苦有眼淚

也可以欣賞這次新的服裝

 

雖然要挑還是可以挑

但既然是尾田老師親做

那就...嗯.....免了ˇˇ

 

先抒發看完後對CP(?)的簡短怨念XDD

* ZSZ好萌ˇ

-什麼叫"是你啊~" -->莫非已到了倦怠期?XDD

(冤家路窄 狹路相逢+連坐的姿勢都一樣)

-Sanji攻擊時被檔下腳-->我一直覺得這種模式和Sanji的表情姿勢很萌orz

(Zoro反射性想營救,後來看到魯夫在後面才作罷---Zoro好像是第一次表現出想營救的舉動?>///<萌到我了|||)

-只叫對方一聲,廚師馬上知道要幹麻...看似不熟絡但默契也好到太莫名其妙XDD (Zoro喊的時候我都還沒會過意|||)

(又一次合體技想萌死人是吧///)

明明是很平常的互動我怎麼覺得有點熱...--->*去死*

 

*LN好像情侶///(誤)

尤其在最後,魯夫要聽娜美錄的話的時候

那整個表現+打鬧搶東西...

超像年輕男女朋友 =口=

老公抱怨老婆不相信他 --->不喜歡的人別K我 (掩面)

"我聽起來都是愛啊"-->Sanji你說得好

有點明顯喔ˇˇˇ (腐笑).....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對的///

 

*LN是年輕組, ZS是中青, FR是成熟組(?)

(掩面)

 

*LZ也好萌ˇˇˇ(-->我懷疑我有點沒節操)*亂棍*

擋下敵人的攻擊,並用超有磁性的聲音威脅: "不要妨礙我的船長"

Oh my god *掩面*  不知道為何....好萌orz

 

Zoro帥死了 (死)....

 

娜美好性感 (再死)....這次戲份超多

尾田老師是有多愛娜美? (死第三次)

 

其他感想暫且省略XD

 

老實說,我不是寫感想或觀後感的料....orz|||

表達無能--又容易忘東忘西

 

草帽團每個人的戲份都好喜歡 (想再多看幾次)

考慮買DVD

 

先這樣~~

 

這次沒跟到別人...想拉我弟他們一起去也失敗

只好自己去看了...

 

很推,絕對值得去電影院體驗

請努力衝劇場版吧!!

貌似快結束放映了,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