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還在Yahoo的部落格寫了這麼篇網誌...

之前本來想把動漫相關挪到那邊寫
結果還是荒廢掉了Orz 
(最近看看能不能關掉好了|||開太多地方也是很頭痛的...)
Yahoo的操作不慣

以下:


>2006/10/13 21:59


台視的海賊王正播到小花園那邊。

 

然後,我特別注意的當然是索隆跟香吉士兩人的打獵比賽。

(雖然都不知道看過幾遍了|||)

 

冷不防,看到時間快到了,兩人都還沒找到東西。(好像是)

索隆就說: "....(前略).....不過,抓到那種東西,會高興的也只有那個廚師了吧。" 還伴隨著一抹笑。

(索隆你是在考慮到香香高不高興嗎?)XD

接著鏡頭轉道香吉士那邊,他也說了: "....(前略)...雖然是打獵比賽,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找糧食,最好是又大又好吃的那種。(頓了頓,揚起不易察覺的笑)  索隆那個笨蛋,是不知道這點的吧。"

 

(憑記憶打的,應該錯漏百出吧....|||有時間確認後再來改吧)

 

啊啊啊啊~~~~(炸)>/////<

重點是穿插配合著那兩個巨人的暗示(?),他們兩個根本就是那兩個巨人族的翻版,什麼打了一百年架,每次都是生死之戰...但其實心裡還是關心的對方啊啊啊啊~~~~太經典了嘎。

 
你們兩個這是在搞什麼?!>////< (明明就什麼都沒有吧|||)

*心電感應* + ???=反正我萌了~(樂)

  

讓我聯想到劇場版珍獸島~(遠目)

 

原來還有很多細節我漏看了(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