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千篇一律的標題 (笑)


我海賊漫畫還是停留在剛進Thriller Park的進度....orz|||

最近趁著有時間,把海賊的動畫慢慢追到最新進度><

當然是用YouTube之流...
看懂英文的話順便推薦"Storm Berry"這個線上看網站



我發現YouTube海賊王英文字幕的越來越少
怎麼幾個月沒上去
都被西班牙文、德文、法文、荷蘭語字幕攻城掠地啦?

意思就是要我去學那些語言就是了嘛(怒)


發現西文意外的是感到最親近的一種orz

雖然也只看懂幾個字
法文太丟人了,以前學過現在完全不行了(掩面)



以下有感想+劇透慎入^^



然後一路看下來,看到Going Merry被燒掉的時候...

漫畫版我也很感動,但不過掉幾滴眼淚

但是動畫版我哭得很厲害


真的是大哭啊

用掉了兩張面紙,真的哭得很厲害...>"<

上次是什麼時候哭得這麼厲害我都忘了


是有配樂的關係嗎?
那配音真是催淚彈!




然後,看到Water 7 filler episode的時候

(就是從魯夫幫助小女孩找回寵物那集開始的三集...)


a.) 魯夫那集我不予置評(汗)
感覺像之前幫小女孩找神龍的翻版///
不過城市下面充滿水的祕密空間,感覺蠻浪漫引人思考的ˇ


b.) 索隆那集太經典了啦

製作組有聽取同人界的意見嗎
不過應該讓他穿上圍裙才是啦!

那什麼劇情~~(笑死)
不過重點還是索隆照顧嬰孩的畫面XDDD
還有穿著那件寫著"MAMA"(媽媽)的衣服~~~~(樂)

如果之前還沒有的話,那這次的形象是真的被破壞殆盡啦囧!


中井桑那什麼叫聲XDDDD

看得好想搓他的頭啊ˇˇˇ(違)


最後在屋頂上跟"老媽"吵架的樣子個人認為有點像離家少女
兩手放邊邊握拳頭好像女生會做的姿勢?orz

不過說實話,看得挺爽的(喂)



c.) 香吉士這集我覺得劇情挺不錯的耶ˇ
(比我想像中還好)

本來一開始還不抱什麼期望...|||

一開始跟Chimney好像一對母子手牽手的畫面也很服務同人女觀眾


那個鹽的來源編造的很棒喔ˇ(個人覺得)
而且有被感動到QQ
老人家也很可愛

看他們吃我也好想吃(毆)

說真的鹽很重要呢
我覺得想要體會一下像那種鹽的好吃的話
很簡單的方法是可以去買池湖屋的洋芋片吃吃看
(最明顯可以吃出來的是海苔海鹽那種)

用的鹽不一樣真的很影響味道!


我是池湖屋洋芋片的忠實粉絲(笑)
當然我喜歡的不只這個牌子的...///
個人感覺那種味道或許就是像那樣呢~~~或許吧~



另外要從Water 7出發那集...
大家不是搶了Franky的褲子滿街跑嘛?

索隆跟香吉士不是合力把Franky塞進砲彈內嗎?

之後,到Franky跟他的小弟們都趕到岸邊,Franky決定要上船時

兩人才姍姍來遲


Frankyㄧ家都到一陣子了,他們沒理由那麼慢才....
除非對路不熟....除非索隆又亂跑迷路了
但是可能性應該很低,因為鎮上的人會報路吧

個人私心妄想...
兩人絕對是趁著這個空檔又翻雲覆雨了一翻才回去吧ˇ(喂!)




然後看到艾斯跟黑鬍子那邊....


我真的覺得莫名的萌啊!!
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是我都想到歪掉的地方去了
可是明明看漫畫時完全沒想到那裡去啊....orz


*以下腐念有慎入*
(↑小姐妳這句話應該擺在最前面囧



這裡面的艾斯好帥、好可口啊啊啊啊啊~~~(瘋了)

黑鬍子那什麼能力啊!
根本是腐+猥褻之能力啊(←腐的是妳的腦袋吧||||)
我光是看到艾斯的帽子被他吸過去就大萌(沒救了囧)
黑鬍子再吸意味不明的話,難不成艾斯連褲子、隨身物品跟手飾、到最後整個人(意味不明)也被他吸過去?!!


然後看到黑鬍子衝上前抓艾斯手臂的那瞬間...
唔...這個......(捂鼻子)
黑鬍子粗壯黝黑的大手在艾斯相較之下顯得白的肌膚上...
那對比太夭壽了(←神經啊妳= =)


還有最後對峙前那一幕
哇呀那畫面怎麼看起來這麼美
艾斯怎麼看起來這麼溫柔、呃不、是受啊>////<


然後血大好啊啊啊啊ˇˇˇ
嘴角淌血的艾斯太......(無法形容)>/////<
好MAN好強悍啊,但是又超性感的啦嗚~~~~


噢我是怎麼搞的啊啊啊(抱頭)
怎麼都想到這種事情啊囧


現在越來越覺得艾斯感覺攻受皆可
害我想回頭去翻英文同人那邊以前看到過,卻從來沒去細看的
斯摩格x艾斯|||
我現在似乎有點中了大叔攻的病毒?
居然連想到黑鬍子x艾斯......(群毆)



等一下、等一下!!!
別再沉淪亂想下去了囧,快回來回來~~~~>/////<
太恐怖了妳的想法囧rz

↑明明是這麼激烈衝突的劇情卻被妳扭曲解讀成這樣=口=|||



以上第一階段發瘋花痴腐妄想結束////

(要丟雞蛋蔬菜的請早ˇ我收一收回家當晚餐)


唉呀真是妄想爆發的一天~~(=w=)
(↑妳哪一天不是這樣= =|||)


全站熱搜

lemo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