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目前也只是衝動罷了...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就關了?

只覺得網站的存在,現在因為時間心情上的問題
加上連載好一陣子沒看 (但我打算有空就追ORZ) 也很少更新
自己又不是什麼多好的作者

並不是覺得怎樣

只是這種氛圍有點難忍
雖然歸根究底是自己造成的


雖然沒啥東西,但反正還有繪版、還有這個破網誌在
我還是可以寫文貼文、畫圖貼圖...
這幾個月來看留言板完全沒有存在的必要
我也不用在費盡心思的在netfirm跟它搏鬥

我最不會的就是電腦這類事了

若有改版我第一個就是把留言板連結移除



應該是還不至於真的關站
因為我是念舊的人
真的關了也不會移除網頁的吧...
暫時還是會讓它在那邊...

因為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年
一開始的辛苦、經營的心情
許久以前和合誌夥伴的快樂回憶
還有少數幾位浮水的大人們
一開始寫文還沒有網站的時候,貼在創線得到的迴響等等
我不會忘記。


總之我會好好考慮的~

請原諒我的任性(?)、以及說想要對網站大興土木的話...
雖然我真的很想再去玩做網頁

不過或許這只是一段很長的過度期罷了///
只要撐過去,雨就會出現並且滋潤乾枯的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