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有來我破站的人 (還有麼?*笑*)

說聲不好意思 >///<

最近筆電掛掉重灌後,裡面東西都沒了

(連很久以前寫到一半的文也是XDDD*妳還笑得出來啊*)

 

代表我網站要重做

但想也知道我這個懶人,做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喂*

不過是真的有想要更新的 (事到如今還有人願意相信我麼><)

 

 

雖然自己對於網站存在的必要性,感覺上已經淡薄了

但是不管怎樣,我都會把這個列入"要做的事"的清單裡的

 

就那網站現在那個狀態來說,或許直接關站是個好主意

 

不過我想如果關掉,那我更是不知道它曾經存在的意義

而且一旦關掉,也沒有機會再去探討了

 

 

所以做下去,才能有找到意義的一天

雖然說我也不見得要找到什麼確切的意義

 

但是感覺在這邊放棄的話,我前面所做的事就都沒意義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這樣

但是有這種感覺。

 

是這麼說,但並不是我捨不得,或放不開之前做的東西的意思

 

我整個電腦都重灌了,東西都不見了,其實也沒特別困擾和麻煩

反而覺得有一種輕鬆

甚至覺得永遠從網路上消失也無所謂

 

 

不過,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覺得某些事情還沒做夠吧...(笑)

應該說很多事情都沒開始做啊

 

所以繼續下去,可以順便練習做網站也不錯

還得不到什麼迴響和期待的話,還無法透過什麼去改變什麼的話

就先做到自得其樂好了ˇ

 

而我現在離那個目標還很遙遠~

所以我想先試著追上去

 

 

而做網站和更新它,是可以讓我自得其樂的事情之一

(至少目前還算是)

因為還沒玩夠啊ˇˇˇˇˇˇ (大笑)

 

 

大概就這樣//(。ˇ。)\\

我會再次復活的~++(笑)

 

無止盡等待的這段期間,就請包涵笨蛋管理人的任性跟懶惰吧//// (抱歉)

 

看到這麼久都沒更新東西,計數器卻還是有在跳

足感心ㄟ~~~(毆死)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