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網球王子明年三月四天寶寺公演開始售票的日子

好可怕...12點開始售票

才四小時多,千秋樂那天的S席怎麼都賣光了啊T口T

 

早知道我也去搶....

其實我有錢的,那票價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不太會心痛了

 

不過我實在很好奇,很多人應該都只是小妹妹吧

哪來的信用卡在網路上搶票

 

是說也有可能是衝到售票點去買

但...well, 開始考慮要不要辦信用卡 (現在我想我應該有可以辦的條件了)

 

早知道不要去看票賣了多少

害我心有點懸在那邊XD|||

 

不過這禮拜一定會去買的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買不到想買的票了呢

 

最近爆忙

平日回到家幾乎沒能做什麼

周末嘛....我知道這些都不是藉口

我會加油的

 

好想繼續追OP連載

(事實上已經N久沒看了QQ)

 

到底都在做什麼>O<

電腦跑太慢也是影響因素之一

 

下午用到一半時螢幕還突然整個變藍色

給我重新開機

嚇了我一下

 

哪天它再度掛了我也不意外T_T

好想買台蘋果來代替它

但它還可以用,在確定壞掉不能修好之前,就算我買了新電腦,也是不會丟了它的。

 

繼續加油

真的要加油!!

(遮臉無顏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