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哪根筋犯了,囧rz

跑去曾經很常去但已經很久沒造訪的網站去

看到曾經熱絡的地方,曾經在網路上熟悉的人們

突然一陣回憶湧上心頭,懷念和感慨莫名而生。同時也覺得自己有些薄情...

 

因為工作,加上自己懶的關係...以及一些無法言諭的原因

已經遠離同人和它相關的人事物很久了

 

但曾經那麼熱血(?)一起出合誌的心情

一同的回憶

不想忘記 XD

 

 

老實說,很長一段時間

自己對於未來的期望,對現在的考量和狀況...

心亂得一塌糊塗

 

光想那個我已經容不下做其他事情的空間了,囧

 

連創作也拋棄,什麼都做不了,提不起勁

 

很多時後覺得快抓狂了,真的痛苦得不得了

自暴自棄,絕望跟懶惰,把創作的心思榨乾到一點都不剩

 

我知道這像在找藉口,但除此之外我不知道還能怎麼解釋

 

真的是荒廢創作和同人的東西很久很久

久到我一想到就慚愧懊喪的想鑽洞或掐死自己...///

 

但沒有辦法,現實總有辦法這樣去搞一個人

或許該說我意志薄弱不堅定,太容易被影響,把持不住目標

 

 

但看到以前認識的人,有些失去聯繫,有些還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努力

 

說真的

我不想忘記以前的事

 

雖然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每個人也終究會踏上各自的道路

 

我不要求跟他人的關係能永遠維持一個樣,也不要求能一直保持聯絡

 

但我想感念曾經相處過的日子,曾經相遇的人事物

 

想想真的很感恩 

 

於是,回頭看自己的網站....蜘蛛網一堆

覺得不整頓一下不行

 

雖然不能保證整頓後會時常更新

但...不能辜負...

 

辜負什麼?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自己吧?

 

總覺得讓網站繼續擺爛,自己跟以前,還有曾經交集頻繁的人們,距離就會越來越遠

大概因為沒有了聯繫著我們的東西

海賊

動漫

創作

同人

 

當初就是因為這些而相識

 

就算沒有聯絡了

 

還是一個美好的夢,奇妙的緣分

 

 

廢話這麼多....真不好意思

 

本來只想上來說,我發現原來host網站的空間

10月要關了... = o =

 

結果多打了這麼多廢話///

 

總之,雖然沒什麼好東西,文跟圖也要備份一下吧

 

我很沉痛的發現(或許跟自己現在頭真的開始痛有關)

光備份就好累///(死)

現在還沒下載完OTZ

雖然沒多少東西,但....(好吧我不說下去了)

 

之前電腦重灌,電腦裡已經沒了之前的網頁,雖然可以再下載

但覺得很麻煩,而且有點想換換樣子

本來就打算要重做

 

所以其實也剛好啦! XDD

 

東西通通重來也蠻痛快的~~(喂)

 

加上留言版沒什麼人留言

而且剛剛發現被垃圾留言入侵嚴重,我已經看不下去跑去把它刪了

(當初也架了很久><///)

 

不過現在要開始找物色新空間了...(倒)

 

已經沒辦法繼續了,眼前開始模糊

腦袋開始抗議,明天又要上班

 

雖然每個晚上扣除掉被我用來解決生理需求(吃飯洗澡),以及醉生夢死後浪費掉的時間

剩餘能幹正事(?)的時間真的不多....囧

 

每天上班又看電腦真的用眼過度,回家都努力在克制別用電腦

不然眼睛真的會爆>_<

 (但還是沒什麼用就是||||)

 

但我會盡量的,不敢保證什麼

但最近這種"不想忘記以前的事"的想法,已經有點再燃起了我的動力><

 

OP連載最近也是火力全開~>////<

希望是好兆頭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