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有空就開始補齊

之前沒心情也沒空看的海賊王

看到 DressRosa 部份

(還是比較習慣用英文拼,唸起來跟日文的比較接近)

 

...那個.......(深吸一口氣)

不知為何突然覺得

Luffy 和 Law 異常地萌啊啊啊啊啊ˇˇˇˇˇˇ(尖叫)

 

以下有腐念

還有 One Piece 動畫至733+漫畫至820話的劇透

慎入~~~

 

想看網路上這類感想,但好像中文的沒幾個人寫啊?(找不太到)

只好又自己腦補了⋯越寫發現怨念還不少咧

一次寫完太長了,所以會分段分享的XDD

 

是說他們剛組成「同盟」時就感覺不錯

羅就一有個性(雖說OP裡有特色/個性的角色也多如牛毛)的帥哥,

個性冷酷了點,但總歸養眼(喂)

可是當時,好像還沒感覺那麼強烈

 

現在回想起來

大概自從看 Punk Hazard 部份時

羅穿著黑色長大衣突然出現

完全勾勒出他修長姣好的身材 

而且不知為何,好幾個鏡頭

動畫組都把他的身板畫得好纖細啊啊

或許在下(錦衛門上身)

就已經拜倒在他的黑裙下了(是大衣!大衣好嗎!XD)

 

一開始只是覺得 Luffy 的個性

和 Law 的反差,在互動時很有趣

羅的能力又很帥,人也比兩年前耐看(?)

(說真的他剛出場時我沒特別有好感,但比中指那段很有個性)

兼聲音聽久了,越覺得好聽  

(聲優神谷浩史賦予羅的聲音,偏低又帶點氣音呢喃的感覺 

再形容我都要冒火了>///< 他其他作品我是沒聽過啦)

 

然後到 Dressrosa,

必殺場景,果然還是他被多弗在競技場外射殺

魯夫震怒大叫那裡~~ 

 

我真的對這類場景很弱啊啊!

就喜歡看喜歡的角色受傷

被其他角色緊張心疼著急(有病)

 

魯夫當時的反應也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大

說實話,不過是同盟而已,

沒有經歷過魯海那樣深刻的革命情感

而且都開戰了,不受傷也不可能的吧

重點是羅也不弱啊

為什麼草帽船長反應稍稍有點大??

是有何內幕姦情?XDDD(妳想多了魯夫對不少人都這樣)

 

還是,糾結點果然是在:

你(敵人)竟敢在我面前,動我的人!

(媽呀~~~~*捂臉*)

魯夫總攻氣場又開了啊

雖然個人其實有點想吐槽魯夫這句話:

「明哥,你竟敢將托拉男打成這樣!」#(動畫的翻譯)

(明哥就一異類,他有啥不敢的?!)

 

然後羅被帶走,魯夫繼續大叫XDDD

之後還想去救他~~哦哦哦這邊就是我真正萌的開端

*自動帶入英雄救美mode*

羅看魯夫竟現身搭救,有意外到,甚至整個不情願...

口嫌體正直擔心魯夫被捲入?

覺得比起救他,應該先聚焦破壞工廠

 

反正當時羅也已經抱著跟唐吉軻德家族

同歸於盡的最壞打算 T_T

羅的過去揭露出來,真的覺得心疼,

被這樣的黑暗陰影包圍長大的小孩 

但其實他內心,應該有被魯夫此舉再次震撼到--

草帽船長就是這樣一點一滴攻城掠地的呀  不,是掠心啊 

羅說,難得你專程來(內心OS: 就為了我?不值得),

但同盟解散了你我今後就是敵人(內心OS: 我也不想這麼突然解散,但情勢所逼不得不這樣,才有理由趕你走啊

快走,你不該在這裡 內心OS: 你再待下去會有危險的)

 

但這時魯夫大神的「神反應」是,

你真任性啊,這種事我說了算,你閉嘴

 

....

.........

我的天啊啊啊啊!!(尖叫)~~~~~~ >////< 

也要謝謝這神翻譯啊(?到底翻得對不對啊

一家之主重振威嚴啦(什麼東西)

好像吵架的情侶/夫妻啊ˇˇˇˇ*羞*

(妳這種沒真正談過戀愛的輕熟女是知道什麼叫情侶吵架了??)

 

竄改腦補如下:

-難得你專程來救我,但我們已經「離婚」

今後就形同陌路,彼此已經毫無關係

-(接下來魯夫那句根本不用我改啊,搭得天衣無縫啊!)Orz

 

然後,開手銬時也是

羅拚命想叫魯夫快走

(簡直就像說:你先走不要管我了)

講到一半被魯夫大聲打斷:

別吵!我都不能專心開手銬了

這手銬是海樓石,我很難開啊(手抖)

魯夫好強勢啊啊啊

(這對真的///打得我都有點要熱起來~ 

明明今天10幾度而已啊...)

 

奇怪,我一向不太傾向那個樂天的草帽船長

有太明確的CP

而且我一直偏好攻比受高的,至少也得像ZS一樣差不多一樣高的

怎麼身高上,羅(受)比魯夫(攻)高出許多,竟也完全沒覺得有違和感啊啊啊~@@

因為草帽船長總攻氣場大開,氣勢整個是無俚頭且耍賴的直白(強)啊!!

再次驗證氣場跟身高沒絕對關係...(捂胸倒)

太難得我居然會喜歡這種的,破我自己的紀錄了

這次是突破到一個新境界了嗎(笑)

 

待續~(爆)

 

 

 

lemo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