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再浮出水面,表示我的生活又有不小的轉折(才有時間精力上來寫東西啊)

由於不確定劇場版何時下檔,怕在文章前寫了劇透慎入,還是可能有人點進來(我可不想負爆雷的責啊)

所以雖是看了8/23(五)的早場電影(09:30),我還是放到晚一點才發布

 

掙扎一番後,終於還是在上映前一天(8/20)上網預定了電影票

會掙扎是因為:

1. 現狀應該要能省則省///反正事後都會想辦法看,或可能買DVD,好像也不一定要花錢到電影院去? (喂)

2. 到底要看2D還是4D版本。2D便宜4D兩百元~差價我可以吃兩餐了,或到菜市場買一堆菜....就算要看,好像也不一定要選4D.....

然後想過要不要找伴一起看?但在噗浪上問了,因海賊王而認識的朋友沒人回應,想說可能有各自的考量吧~

反而是現實生活中,久沒聯繫的朋友(彼此都忙,尤其她非常忙,我自愧不如)突然問我要不要去看

但我們倆距離有點遠啊,對各個劇院也不太了解,我們都太久沒看電影了XD

(話說我寫這篇時,看了下過去的網誌,發現上次看電影紀錄是2016,三年前....也是看海賊王劇場版,哈

雖然我後來還有去誠品看梵谷,但僅止於此)

她又現充到8月只剩下兩天有空

一個是首映那天(我覺得人應該會爆,不想挑那天去看),另一天是碰到我有事.....

我不太想等到9月,覺得那時可能會有更多事情,而且也有點等不及了(想看)

我就懶了,想說就算要看,乾脆自己去,時間比較自由好安排///

也想看早場的人比較少,不會跨到吃飯時間,也比較便宜一點(但跟朋友去就不一定能看到早場,畢竟還要兩人都有空的時間)

 

最後,在經過之前工作衍生的亂七八糟事情後,我真的很想放鬆一下QQ

平常也沒在看電影,又好奇4D是怎麼呈現(好像是第一次看4D,也想體驗一下)

想說小奢侈一下應該不會太罪惡吧 ><

所以差點想順便遇訂套餐,看完電影連帶午餐一併解決,整個訂好訂滿(?上一次吃電影套餐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非常久遠)

但真的有點貴,不過就是印有角色的爆米花和飲料杯而已.....還有吊飾,事後除了觀賞用,可能也不太會用到(喂)

沒有啦....剛好是魯夫跟喬巴,我沒愛這兩位到非要拿到吊飾不可的程度 :P

然後預定票有送徽章,徽章我也掙扎了一下,畢竟好像也不是非拿不可

(官方應該會不喜歡你這種粉絲哈哈,什麼都好像非必要)

但我不是不喜歡那些東西

純粹是因為以前去同人場合拿/買的徽章,根本沒拿出來用過///

然後久了之後,在整理房間時,這些小東西其實蠻不知如何處理的(好像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

但最後對還是想說反正已決定看4D,不如預先訂,可以不用擔心座位,然後也能多拿個徽章。

 

這次還是選在信義威秀(自己一個人而且看電影懶得跑遠,離家越近越好)

其實事前看網路訂票還要收20元手續費,差點不想訂了,感覺問題

但這次發現網路上訂,整個幾乎不用跟著人龍排隊買票,直接有網路取票 VIP櫃檯,很快速就取好了

整個就是有點爽~ 加上不用為了買票講出電影全名(一直覺得電影名不太好記)整體感覺不錯

發票可以自己在自助螢幕那邊列印,也很不錯,我看完要離開前才去印

(雖然我研究了一下才發現沒會員也是能印的,第二個選項要下拉選單,可以輸入購票號碼之類的)

 

必須要說我之前有點誤解,事前以為4D是:3D+座椅晃動、噴水、煙霧....等等效果

但其實沒有3D...(笑),就只有2D+動態效果,頭上臉上也不用戴任何東西,比如3D眼鏡

這我很可以(本來還有點擔心帶著3D眼鏡+搖晃效果,會不會產生不舒服。曾看過3D,覺得眼鏡+3D眼鏡,雙重重量不是太舒服)

 

整體的4D感受還不錯,一開始座椅傾斜晃動時我有點嚇到,還有在耳邊呼嘯過去的風

剛好搭配當時畫面上的東西,真的頗有感

還有因為海上場景不少,有許多噴水效果和涼風,還有煙,某個場景搭配泡泡

真的有夢幻的感覺,好像進入了海賊的世界>///< 我也蠻喜歡的

就是戴眼鏡上面會濕掉,需要擦一下才比較好不影響觀看

而且這些效果到電影後半場,不曉得是已經開始習慣了還是怎樣

總覺得效果正在慢慢遞減XD

但還是不減樂趣,有點像在輕量級的遊樂園

看完電影,確實有點一掃陰鬱,精神提振不少

(雖然前一晚我去上課,回家後還吃零食,很晚才睡///

早上鬧鐘還沒響,差點以為要遲到了,還好有趕上~所以看電影還是得選離家近的啊)

 

----------劇場版感想分隔線---------

先說,我的感想,主要只想先集中在羅」身上~XDDDDD

**不喜歡的建議別看了

***不喜歡輕熟女(腐女)感想(妄想)的也可以退散了

         雖然我應該不會太腐,可能還是有一點點正經評論(?)

****「羅受」、「路羅」偏好注意,不喜勿入

 

這部是20週年劇場版,然後尾田老師說很有趣,因為是20週年才會做的

(好吧那我衝了)

羅是初次在劇場版亮相,加上預告裡他受傷的樣子....(>///<)

看劇場版前,我有先看草帽團聲優的訪談

喬巴的聲優大谷說:這次羅又是以戰敗的姿態出現,有一點喬巴照顧羅的情節

我整個人就......不太好了ˇˇˇˇ因為就喜歡看喜歡的角色受傷、虛弱的樣子啊啊啊啊啊~(是不是有點變態///)

老實說,都是促使我去電影院看的主因

至於劇情嗎....和每逢劇場版草帽團的變裝秀啥咪的,就.....也期待啦~但已經是次要的了(喂)

 

好了,那我一一來列舉吧

憑藉剛看完劇場版不久的記憶(也許之後再看過,會有新發現和補充)

但現在就先這樣吧呵呵呵呵(想到這次劇場版的羅糧,我的妄想整個要滿溢出來了啦)*Stop her somebody~~~*

奇怪,羅應該不是我最喜歡的OP角色啊,為什麼......

我是很喜歡羅,但不知為何就還沒辦法完全承認,對沒錯最愛的是他(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可能我是更喜歡他跟別人的chemistry吧 (和某些人搭配下的『化學反應』)

這麼說,OP裡很多角色真的都是必要的啊,整個營造出來的氛圍缺一不可....

 

離題了...那回到羅身上

我還以為他會比較晚出現,結果開始沒多久就出現了

看得我精神一振(喂)

 

他一出場就受傷了(如預告的畫面)

我真的覺得隨著時間的推進,一開始好像蠻攻的羅

真的是越看越”受“ 

怎麼會這樣~~~但我好喜歡 (瘋了) 

這部劇場版更奠定了他受的地位ˇˇˇ

然後巴基緊追在後,是說....巴基不是擔任這次萬博的守衛工作嗎?

在一個充滿海賊的狂歡島上,羅也是海賊,巴基是追他做甚???(這邊真的有點不解)

還是他之前想潛入地下錢莊的關係?

羅就這麼招蜂引蝶嗎XDDDD*巴基還真的是穿著一件大袍子飛撲過來的*

為何事後我覺得那整個場景,令我聯想到古代帝王或上位者,妻妾成群

然後玩那種荒淫墮落的你追我跑遊戲,囧

 

(以下腦補)

巴基:羅!再跑啊,我看你往哪跑~哇哈哈哈!(你跑不掉的,乖乖過來讓本大爺抱一個親一下)

(若沒記錯的話,原劇場版台詞就挺合,整個不用我改XDDD)

這是什麼惡霸追逐、調戲弱女子的場景啊啊啊啊(是你想歪了吧不是這樣)

雖然比起恐怖,巴基比較搞笑白痴

但這樣腐念爆發好歡樂,也舒壓T_T(之前壓力大到身體頻出狀況)

我很喜歡這些角色的,就不好意思一下讓我天馬行空吧ˇ

 

羅:

跑累了靠在牆邊喘息,快支撐不住的虛弱模樣好美(喂)

*危急時他就這麼剛好看到旁邊開過去的千陽號,還馬上認出來了,脫口說出:草帽當家的.....(老公QQ)

(我真的是冒著被非路羅迷打的險寫這些)

(看到巴基飛撲過來一驚,一邊摀著受傷疼痛的身軀*勉力拉著已被主公扯爛的衣衫遮蔽銅體*,一邊努力發動能力逃到草帽當家的船上)

面對巴基他是有必要這樣落荒而逃嗎///我覺得羅不會輸巴基耶

還是巴基一副煩人要侵犯他的模樣,羅又受傷不想跟他多糾纏

嗚嗚嗚謝謝尾田老師 🙏監督和staff,又讓羅上船了ˇˇˇˇ(樂)

 

但能馬上決定到草帽團的船上躲避,真的表示他是很信任魯夫和草帽團的,覺得至少在那邊不會被強(迫害)

好羨慕,現實中我也想要有這種盟友關係 QQ

然後,羅真的好像躲避色狼逼近侵害,為了求生跑到老公隊裡求保護的人妻

我真的懷疑,羅在這部劇場版是默默打開「人妻設定」嗎?

後面還有更多他已晉升未來海賊王人妻的聯想

*掩面*我是不是思想太污了 

 

逃到魯夫草帽團的船上後,一出來整個人虛弱到讓人心疼>_<

好像連門把都差點沒力氣打開的感覺

但其實我真的沒看到他傷在哪裡,但喬巴跟草帽團馬上很眼尖地,感受到他是身受重傷(?)

只有快倒下的細瘦身板(覺得他在這部劇場版又全程更纖瘦)

這不是很有瘦(受)身的資質嗎?!!(吼)

和斷斷續續好像說話都艱難的,帶點沙啞的嗓音

(被羅的聲優神谷先生,用羅的聲音就能穿心一萬次,整個被羅俘虜>////<)

喬巴還趕緊衝去拿醫藥箱.....

但其實在海賊的世界裡,打打殺殺、衝突受傷不都是家常便飯嗎?

曾身為七武海實力頗強,而且看不出有明顯傷處的羅,又不是弱女子

為什麼.....讓大家這麼緊張啊?這點讓正常的我有點不解

雖然我知道也是為了推進劇情XDD///

除非是已經大家都心知肚明了,這位是未來的船長夫人要特別關照喔呵呵呵呵(妄想又爆發了抱歉)

 

至於我為何會說大家那麼緊張

羅賓說:以你這副身體打算去哪裡?(這裡我又腦補:小心身體啊,你有身孕了不是一個人)

重點是,魯夫完全沒打算讓羅再出去面對 whatever it is he just faced

直接在出動名單上把羅移除,不論他剛剛是怎麼受傷的,就已經沒有讓他再出去犯險的感覺

想直接保護照顧起來,說「我不能丟下特拉男不管」(啊啊啊啊~~~~*尖叫*)

還吩咐喬巴說:「特拉男就拜託你了」

魯夫有對誰說過這種話嗎?好像只有在 DressRosa,那時是對著整個國度

整個就像:我老婆交給你了(好好治療照顧)

通常這種情況,不就是壞蛋出現,造成破壞或傷害了人,

男主要出去打壞蛋,臨走前會讓男主這樣講的對象,照理說是女主吧??!!是弱女子吧?!通常!!!

但現在是上演在兩個男人身上(轉圈)

光看到這邊我就快幸福地昏倒了~~~這路羅糧我吃!!!!捧頰ˇˇˇˇ(這次劇場版值了)*喂*

 

然後羅真的很傲嬌,草帽團要幫他治療,他一直強調:不用了我待一下就走了

很倔強害羞(不想大家把焦點放他身上)

明明就想待人家船上避避,但又不好意思待久

後來根本沒人聽他講話XDDDDD(可憐的羅,又剛結成同盟時的情境又再次上演)

但是有這些小堅持的羅也好可愛~(我沒救了)

 

魯夫他們根本不介意啊啊啊,也不讓你胡亂犯險不顧身體,而且你愛待多久待多久~~~

羅賓還說,這不只是特拉南的事了,這是攸關大家的事,然後香吉說要去護花

(到底是護誰XDDD這裡腦補了一下香羅,雖然我覺得他們倆主要都是受,沒有真的配對的問題)

布魯克說暗地裡行動就找他,好可愛www

馴鹿醫生因為「船長命令」要照顧羅,加上醫生模式啟動所以非跟不可

但明明羅自己也是醫生,其實不一定需要喬巴的看顧

(雖然他是外科醫生,但簡單的處理和一般內科應該也無庸置疑的)

所以說為什麼船長直接「下令」叫喬巴留下照顧羅

羅就沒嚴重到不能動,還能走,只是看起來有點兒勉強

這對男生來說應該也還好吧,這麼小心他怎麼看怎麼可疑(笑)

 

結果羅一離開去偵查,直接帶走草帽團一半的人XDDD

一個同盟是有必要半個團的人去護航嗎

羅雖然沒入草帽團~

但根本內定夥伴,草帽團好像一副:你受傷跑來我們船上

那理所當然就認定他要待下來了,這群人XDDDD我好喜歡大家

 

 

lemo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