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爆忙,只能趁空檔撇了這麼個廢圖|||



抱歉遲了兩天囧~

不過既然我都知道妳生日了
哪有不做點表示的道理XDD

因為這次想出其不意(?),沒事先問妳要畫誰 
(我先擅作主張畫了索隆)
妳不嫌棄的話下次請妳點圖好了







我發現,我畫索隆的次數比香吉士要多耶...orz
而且這傢伙的頭髮很難纏= = (我自己的感覺啦XD|||)


生日快樂喔ˇ






另外有些人的生日我來不及記好,就從網站上撤掉了
像是果醬....改天再問妳們好了...
我就有理由再撇圖啦XDDD(喂)
不然一忙起來都沒在畫=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