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偶然在某Live Journal英文的OP惡搞論壇
啊....其實家族名稱是CAPSLOCK MUGIWARA...

 

 

 


Capslock就是鍵盤上的大寫鍵的意思 (不知道的請低頭看一下妳家鍵盤)XD
Mugiwara就是草帽海賊團的日文→英文羅馬拼音



該家族有個規則就是,回覆發帖都一律得全部用大寫
沒用的話就會被處罰
之前是罰cos一個海賊王人物,然後貼照片上來
還有人點反派人物XD|||
(大家也都會照做,不會逃避掉或什麼的,都是女生還真有勇氣啊)
雖然現在我不知道處罰有沒有換...




大家應該都知道
但我想我有必要提點一下大寫在英文的功用XD


用大寫跟小寫比起來,大寫就顯得比較加強語氣、有時候甚至是激動的....
他們覺得用大寫比較能表達自己那種
(沒錯外國人也知道MOE是什麼喔)XDD


就是看到那些東西會覺得
好糟糕/
好白痴/
真是夠了!


但是因為同人女的邪念又會覺得
大好啊!
服了你了/
被打敗了/
做得好啊這種感覺---


其實不只這個家族,有時候其他地方也常常看到好圖文,一激動亂"罵"說:
"這個是什麼鬼啊...居然寫得出這樣的東西,我...我恨你T___T"

用詞請注意是包含有"fuck"、"hell"、"hate"之類的喔.....


對英文沒有某種程度熟悉的大概會覺得這真是最差勁的回覆了吧囧rz
其實是反過來讚賞的意思啦
因為大家感情都不錯
都有默契知道沒有惡意的


像中文會說的開小花這種感覺ˇ
所以其實我很喜歡英文論壇
因為很直接啊 (當然我不是在說中文這邊不直接啦...*汗*) 



我的意思是時常看到像sex什麼hot(性感)之類的字眼出現
也不會不好意思或覺得猥褻...下流之類的。
自己偶而回覆都會用到
不過像中文這邊我不敢大剌剌用那些露骨的詞啦 (好羞啊) *毆*



當然要比直接率性我還是距離外國人很遙遠的XD
本身個性關係....||||





回到剛剛說的,上面那個家族
時常出現偏激(笑) 激動又搞笑的言論XDDD

簡單來說就是個瘋狂/惡搞/吐槽/想像力爆發/惡趣味之地(笑)



本來因為之前很忙已經好幾個月沒上去.....|||



最近偶然看到一篇,某人畫了香吉士女裝圖

然後我看了後大笑+大樂
就去留言說:
真是漂亮啊,誰快去撲倒他吧!!!"(喂) 



過好幾天等我都忘了這回事的時候
看到原PO回覆了
(因為我設定成有人回覆我留言,就會寄信到我信箱去,所以每天檢查信箱就會知道)



知道她回什麼嗎?

"那我讓妳先上8D"





我看到的一瞬間真的笑出來了XDDDDD
(↑有這麼好笑嗎?|||)


總之還蠻歡樂的就是^^"
雖然很白痴XDXD



想看的人連結在這:(慎入啊不是我要說,女裝香吉士喔)
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capslock_op/238624.html


然後千萬請抑制妳去看其他帖的衝動
不然腦細胞被殺死了我可不負責嘿~ (←喂!)
因為外國人的惡搞經常不是美型的


至於我的回覆往下找就可以看到

我想紀錄一下...就直接貼過來好了
(這麼做應該可以吧?=口=)

 

 

 

 

 

 

 
2007-12-20 01:49 am (UTC)  

 

LDEIROTERIUTHE *________* *STARES AT PICTURE IN AWE*

OH MY GOD HE'S LOVELY- SOMEBODY ATTACK TACKLE HIM PLZ! *GETS SHOT*
 
2007-12-29 09:37 pm (UTC)  

 

I'LL LET YOU GO FIRST 8D

 

 

 

 


太歡樂了啦玩同人就是要這樣啊啊(?)
誰跟妳一樣發瘋啊
應該說我很嚮往這種互動吧
這個還算是收斂、正常一點的....orz

台灣的情況跟他們還差一截.....不過我想日本還是終極大魔王吧.....?XDD

不好意思都是我的主觀意識XDD,所以可以無視這個瘋子(喂)
沒有冒犯什麼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