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版面我很喜歡XD



只是給文章的框框好像太小了點,沒我希望的大氣啦....^^
還有不是很習慣要往下捲的框架XD


不過米老鼠,一直是我很喜歡的
從小就喜歡的

記得大姑姑從美國帶了兩隻米老鼠玩偶
送我跟我弟
我們時常拿它們來玩
玩到後來手腳都壞掉斷掉了呢(汗)


我爸以前常用米老鼠來叫我
雖然覺得丟臉,現在想想還是多少有點懷念


啊....怎麼說起自己的事來了呢 (笑)

這裡是動漫相關博客啊~~
本來就想把私人生活的情感放到最後位的...
因為另有別的blog負擔此項重任(笑)


難道還是把主站通往這裡的連結撤掉
用繪版好呢?^^"
這麼一來圖的量肯定會大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