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劇透慎入)

 

今年來台宣傳的聲優是Nami(岡村明美)和Franky(矢尾一樹)

聲優共來兩場,我去了8/12晚上的那場,因隔天8/13(六)中午的場次有別的事

在博客來上先預訂的

 

事前蠻期待+興奮的,因為,看了這麼久的動畫,看過一些電影版首映聲優影片之類,卻還第一次看到聲優生人~

(雖然不是我最想看到的聲優,不過「有總比沒有好」,草帽團看到誰都是好的!不,不是草帽團也無所謂了,就是想感受一下那個氛圍~

而且聲優能來就覺得挺難得的了,有點感動&感謝)

 

當天到電影院,我一開始還不知道在哪換入場票,轉了一圈orz...太久沒看電影也沒預約過電影票了

因此到換票處時,已經剩下沒多少位子能挑了

最後挑了旁邊靠中間的位子(兩人座的)

但後來覺得自己挑得位子挺好的XD

換票處整個是海賊王的感覺,有海報和相關物品,有點感動

預售有送月曆,覺得還不錯,雖然忘記帶袋子,不是很方便拿

但好在我住得近,看完電影回家時也還不太晚,才9點半左右

整個體驗還算可以

 

進場後,看到在網路上看過的,魯夫和騙人布聲優來時的台灣的主持人,莫名有親切感

不久就開始了~

很快明美桑就先被請進來,當時那個激動啊~~~

她穿著黑色連身裙的樣子?上套白色寬鬆上衣,一整個蠻好看的

問候都是挺簡單(常在聲優見面會或動畫裡聽過的,因此很好理解,不太需要翻譯了XD)

連之後矢尾桑入場也一樣...(他穿著休閒的西裝,短褲,印象中是銀灰色系的,挺像他之前有時見面會會穿的)

也是俐落清爽,第一次聽生角色台詞我覺得很開心~

能這麼跟著應和,想了好久啊~~~~

大家已經跟他們連結在一起了,在那個瞬間

會自動回應和拍手

 

雖然聲優待的時間不長

(我覺得可能也是沒有安排得很好,現場讓粉絲提問,可是像我會覺得,因為我不曾參加過這種場合,突然要我們提問,我不太知道能問什麼啊XD

而且給我們的提問時間還不少...這時如果沒有問題或好問題,感覺也有點尷尬。

結果大多數盡是些不知所云的問題啊XDD就是那類有沒回答有沒聽到都無所謂的問答///)

覺得主辦單位應該要準備一些比較有內容的問題,以備不時之需

不然聲優難得來一趟說,這麼寶貴的時間就這樣莫名其妙地過了,很是浪費啊

 

最後,有一位年輕正妹也進來打了招呼,據說也在劇場版配了音

當時是為了動漫展來的...但可惜我不認識她 orz 所以坦白說沒特別感覺

但是她問候時還是有拍手

 

正片的部分...簡單來說,畫面很華麗,服裝也換很多次

有點像是為了換裝而換的感覺

但因為自己也愛看所以算了XDD

 

然後這次覺得最帥的,是魯夫和騙人布~

 

有點意外,但因為這次兩大巨頭-索隆和香吉士戲份沒有太多

打鬥是有幾個超帥鏡頭(之後買到dvd應該會再看好幾遍XDD)

 

但不知為什麼,就是覺得拚命開「賽車」(?)的騙人布特別帥啊~

感覺他膽子真的變大不少,兩年間可以改變這麼多,挺佩服的

很希望可以像騙人布那樣,也成功改變自己啊!

然後,模仿天龍人也是超像,好有才(那邊笑死我了,劇院的大家也都笑了)

 

覺得這次劇場版,笑點比之前多~

還是因為到電影院看,有其他人一起笑,被整個氣氛感染了呢?呵~

人果然還是不能一個人啊,是需要有朋友,知己或夥伴的

這次劇場版又再次被洗腦(?)這個海賊王裡,根深蒂固的價值觀之一

 

魯夫的部分,是又再次被他的堅決,勇敢和毅力給感動

即使知道機會渺茫,還不放棄,那樣地奮不顧身

那樣重情重義,為了夥伴,以命一搏

得怎樣才能有那麼強大的信念和愿力啊

*我也好想要*

 

索隆和香吉士這次服裝也很帥啦

索隆的打鬥部分,到後來,真的覺得他的對手有點喜歡上他的fu....///

太M了,顯得索隆好帥好霸氣

 

香吉士不知為何總散發一絲色氣和可口感~

有一幕在一開始沒多久,他踢敵人腳垂直往上抬

因為當時穿的是短褲,顯得整條腿修長白皙

...是要誘惑誰啦,我有被電到了(喂)

腿毛要是沒那麼明顯就好了

他根本比船上兩個女生誘人啦

 

只是最後他有一句台詞,「竟然讓女士OO,我真是個不襯職的廚師」(之類的)

我想說,那跟廚師有啥關係啊,跟職業無關啊哈哈

他因好女色而頭腦發矇(萌)和搞笑

總是常破壞他自己營造出的帥氣氛圍啊哈哈哈

 

不過OP也就這些原素的搭配和平衡

讓大家喜歡吧~?

 

兩位女士不用說了~賭博很厲害(也意料中)

身材傲人,衣著也火辣

應該男生很愛看///

雖然有時會覺得,也強調女性魅力到有點誇張的地步

(好像幾乎裡面的年輕女生都是前凸-並且凸得很誇張,腰太細,臀後翹,高挑纖瘦)

雖然動漫就是這樣啦~~

如果要合理+現實,那很多樂趣會沒了

 

至於劇情嗎....自己不太擅長評論分析,就不多說了

總體來說,還是個很不錯的劇場版^^

一定要去電影院看

那音效和家裡看還是不一樣的!

而且有其他觀眾會一起笑啊XDDD

 

之後想要買dvd收藏說(主要是為了聲優特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 One Piece 動漫
    全站熱搜

    lemo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